今天是全球單身日,也是妳結婚的大喜日子。今天過後,我就成為百分之百的倒數第二個男朋友。昨晚妳打給我,說妳好怕,就要離開妳從小長大的窩。我只能不斷講很難笑的王式紫色笑話安撫妳,叫妳千萬不要當落跑新娘。如果真的要落跑,記得找我去接。

妳沒有寄喜帖給我,讓我唱一下「我的請帖是妳的喜帖」的機會都不給,也不讓很愛演的我演一下「我跟著所有人向妳祝賀的時候,只有妳知道我多喝了幾杯酒」這種戲碼。因為我今天要上班。不過,我倒是很想去聽聽看,我幫妳寫給某大醫院院長跟某部會首長的婚禮致詞,講出來的效果感人不感人。

我現在真的很喜歡一個人,也不覺得孤單。「我沒有什麼陰影魔障,妳千萬不要放在心上。我沒有說謊,妳懂我的我對妳從來就不會假裝。」只是有些遺憾,為何唯唯出的主意,跟妳爸媽求婚這招。我不敢使,他卻這麼快就出招。

有一部電影台詞:「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in the end so, if it's not alright, it's not quite the end.」我一直相信,妳嫁給他就是我們之間最完美的結局。我由衷替妳開心,祝妳成為幸福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