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21016
多年前的今天剛好也是我入伍的日子
而我每個email帳號都是raywang1016
不知道的朋友總以為今天是我的生日

其實今天是妳的生日
祝妳生日快樂

這麼多年了
妳聲音還是都沒變
不過卻已經認不得我的聲音

很替妳高興多年前妳選擇了他
雖然我總是愛跟朋友靠么
說妳就像電影新郎不是我裡的女主角
但是我打從心裡替妳開心
祝妳幸福

謝謝妳那些年的調教
讓我變得有趣許多
也激發我無限潛能
每年都可以想出不同的花樣
娛樂我的朋友們

今年我們都30歲了
記得妳20歲那年
我跟一群朋友在貓空替妳過生日
10
年了
今天我們相約再上一次貓空
雖然沒有妳
但是很謝謝妳留給我的諸多美好回憶

My dear Grace
Hap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