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43  

「嗨!Michelle,找我什麼事?」

Michelle:「你怎麼知道是我?太厲害了吧!明天情人節你休假要幹嘛?要不要請我吃情人節大餐?」

「噗!我怎麼從來不知到妳對我有興趣?突然想跟我過情人節?」

Michelle:「聽說你是倒數第二個男朋友啊!你從現在開始當我男朋友,明天吃完情人節大餐後我再把你甩掉,這樣我就可以嫁掉了。」

「你怎麼會相信這種無稽之談呢?而且我並不想當倒數第二個男朋友好嗎!」

雖然Michelle沒說,但是我知道她剛跟交往多年的男朋友分手。

雖然Michelle沒說,但是我知道她跟前男友曾一度論及婚嫁。

雖然Michelle沒說,但是我知道這是她選擇走出情傷的方式。

Michelle是公司裡表現優異的同事,擁有良好的學歷,飄逸的長髮及好身材。平常笑嘻嘻的她,人緣頗佳。如果不是和她要好的同事告知,還真的看不出來、也聽不出來她才剛剛結束一段深刻的感情。

是什麼原因讓她毅然決然結束我不清楚。但是30歲的女人分手,不哭不鬧,也不因此而影響工作,反而表現的更積極。

也許是故作堅強,也許是為了氣另一個人,也許是真的病急亂投醫,也許只是太多年不曾一個人過情人節。無從得知。

或許再怎麼理智,再怎麼堅強,30歲的女人似乎還是渴望愛情,渴望一個擁抱,渴望有個懂自己的人可以牽著自己的手走紅地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節 大餐
    全站熱搜

    胖胖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