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妳這樣一個「可愛的女人」 

卻無緣讓妳成為我的「娘子」

也許是「聽媽媽的話」

讓妳離開我「千里之外」

一句「對不起」

無法「回到過去」

為什麼我只能「退後」

只能「安靜」的走開

不能「簡單愛」

 

我們還沒去看「珊瑚海」

沒去「威廉古堡」

沒去「紅磨坊」

沒回到「上海一九四三」

登上「菊花台」

喝「爺爺泡的茶」

或帶回一個「青花瓷」

一起走過「千山萬水」

 

「東風破」

「楓」又紅了

穿著「黑色毛衣」

圍巾還散發著妳最愛的「迷迭香」

曾經有著情侶門號的「浪漫手機」

已不再響起蕭邦的「夜曲」

 

 

「開不了口」請妳不要走

只好把對妳的愛鎖在「半島鐵盒」

好不容易建立的信任都已「瓦解」

不再有「藉口」

找妳去採「七里香」

看「花海」

一起吃著「麥芽糖」

 

誰來發明「時光機」

讓「反方向的鐘」快速旋轉

找回「愛在西元前」

還是再「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一起看場「最長的電影」

回憶那時「甜甜的」滋味

 

是否可以懇請「米蘭的小鐵匠」

為我再造「說好的幸福呢」

但結果老天說「我不配」

因為我將「四面楚歌」

即使盡戴「黃金甲」

還是被逼落「愛情懸崖」

 

我以為「妳聽得到」

我們有「同一種調調」

相信妳會懂我的「黑色幽默」

結果愛情「龍捲風」來襲

我依舊只能懦弱的學「鍋牛」躲進殼裡

永遠埋藏著「不能說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