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68  

偶爾在臉書的朋友欄位會出現驚喜:也許是手機或網路不發達的年代,畢業後就沒有連絡的小學、國中、高中同學;也許是一段美麗的回憶,或者曾經短暫交會時互放的光亮。我會按下確認,或是猶豫後按下交友申請,期待對方也會按下確認。因為這是讓我相信回憶確實存在過的唯一聯繫。

我可能不會跟他說話,也可能不會留言,畢竟失聯太久,彼此的生活早已沒有交集,也找不到共通的話題。只是默默的關心,默默的注意他的動態。也許有天發現他將要結婚,或是有了小孩,或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我會給個讚,甚至為此開心一天。

我的關心就只是這樣,淡淡的淡淡的。想化作一針新碧,落在你的視窗前,輕柔如息,不驚你安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