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39  

    這個年紀,也經歷過幾次死別生離,可是知道妳要離開台灣我仍是惆悵好些天。我跟妳說離開未必不好,卻還亂開玩笑說也許上次吃飯就是我們今生最後一次相見。

    認識妳那年,妳正花樣年華。聽人說妳是一朵有毒的玫瑰花,要特別小心。而且妳總是給我灌迷湯,說我好看,說我善良,說我有內涵。總讓我不禁想起張無忌的媽媽。

    然而妳細心體貼,工作又認真,替我完成一件又一件神聖偉大的任務。我失意的時候,只有妳跟幾個朋友察覺嘻嘻哈哈的我不太對勁兒。那麼多年過去,不論我是好是壞,妳總是時常關心我,給我支持跟鼓勵。

    臨行前,妳又來特別叮嚀,要我照顧好自己,要我面對一切萬紫千紅要特別小心。

    我只幾個字,給妳:

    為妳梳髮,為妳添衣,見妳一朝亭亭立,含淚穿嫁衣。只怪時光攪亂局。莫遺憾,莫悲喜,忘卻一首無聲曲。將東去,祝福無需語,一抹微笑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