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純屬娛樂,請諸位大德不要看完之後羞愧轉生氣。拜託拜託!

說到12星座情人,最厲害的當屬雙魚座。結婚會有前男友桌的多半就是雙魚女。都是她們玩弄男人,沒有被玩的。而且不用上床就會得到許多好處。而雙魚男卻是脫離現實的一群,總是依照自己的方式在愛。最浪漫,也最容易動情的星座。

至於會有前女友桌的當推牡羊男。牡羊男的歷任女友都會懷念他,即使結了婚還是會想他。對女人好到被騙也心甘情願。牡羊女很容易陷入愛情無法自拔。最容易當小三的就是牡羊女。

水瓶座較多同性戀,因為他們總是摸不清楚自己愛誰。水瓶男女都是一個需要對手的星座。

金牛座就是死心眼,男女都一樣。誰可以成為他的第一任,到死他的心都會跟著你。一生奉獻。金牛男很傻,為愛走天涯。金牛女雖傻,卻還懂得把錢抓在手裡。

雙子男是怪咖自私鬼,婚後還是一樣,頂多是會對家庭負責任一點。情感上超級莫名其妙,自己都不認識自己。雙子女是給男人空間第一名的星座,自以為一切都在掌況中,殊不知聰明反被聰明誤。被劈腿界的第一名就是雙子女。

巨蟹男女都很忠誠,也愛家顧家,但是卻都偏自私。剛好跟金牛相反。是要得多卻給得少的星座。

獅子女潔身自愛,往往經濟獨立,而且保證不是玩咖。幾乎都是鬼遮眼的方式去愛一個人。會養男人的就是獅子女。大概只有男人負她,可說是傻女界的翹楚。獅子男則完全不同,霸道且自信,而且愛漂亮會打扮,屬於控制哥一族。家庭是獅子男的避風港,他們婚後很顧家,但不代表他們不會亂搞。

天秤女會持家,但是往往會為了顧全大局委曲自己。她是個優雅又愛漂亮的星座。喜歡有自信且會打扮的男人,需要獅子男比較hold的住。天秤男交友通四海,廣到沒時間在家,需要很辣的才hold得住天秤男。

天蠍座非常忠誠,但也陰沉。如果想要卡到陰,可以交個天蠍女,保證陰魂不散黏著你。天蠍男根本就想在女生大腦裡植入晶片,控制對方的思想。但是控制對方的同時也困住了自己。

魔羯男也是顧家的控制哥。有這樣的男人下半輩子都得聽從他的安排。好處是生活無虞,壞處是品質欠佳,缺乏情調。魔羯女冷漠,冷到你可能不覺得她在跟你談戀愛。

射手女是劈腿界的翹楚。如果說雙魚女是在玩弄男人,那射手女就是真的在跟你玩,非常愛玩,幾乎都會玩到床上去。到老都不會定下來。射手男也差不多,但是射手男婚後就會變得顧家。前提是要有一個大女人鎮得住他。他們絕對是水瓶座的好對手。

處女女眼光太高,總是喜歡人中之龍。會一輩子沒談過戀愛,變老處女的往往就是處女座。而且報復心強,不是好惹的對象。想跟她玩,先有十條命再說。處女男非常渴望愛情,但他卻常常沒辦法投入。他面臨選擇的不是愛情,而是要自己一個人生活或是兩個人生活。如果可以遇到跟他興趣相符的女人就功德圓滿。不過千萬不要忽略,最花心的就是處女男。

傻女前三名:

雙子、獅子、牡羊

傻男前三名:

牡羊、金牛、天蠍

以上是我多年來跟一位摯友的聊天整理,有非常大的樣本來支持。當然一切還是要參考上升跟月亮星座,還有血型才會比較準。

七夕情人節,謹以此娛樂文,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