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我身邊有好多好多女性摯友。於是乎我總是可以聽到很多不一樣的故事。只是聽越多,我就越發現,即使是超級大玩咖,或是收集完十二星座的正妹,對男人都不了解。其實男人很簡單,只是女人都想得太復雜。

今天要講的主題是「全世界男人都好色,好色的男人分三種」。先說好,女人好不好色不在我討論的範圍,因為我不解,關於女人請去找我的好朋友張天師諮詢。

全世界男人都好色,只是好色的男人又分三種。哪三種?

第一種,好色,卻說自己不好色。人渣是也!道貌岸然就是這種,衣冠禽獸也是這種。他媽的睜眼說瞎話。騙自己就算了,還要騙女人。男人都不會想信他的鬼話,偏偏就有女人會相信。

第二種,好色,不承認也不否認。一般人啦!不管東西方,自古以來都一樣,覺得性是不好的事。老師都嘛這樣教。誰敢承認啊!但是又不敢否認,不想自己騙自己,所以才自我矛盾。

第三種,好色,就是好色,不然妳要怎樣?是就是,幹嘛不敢承認?寧可做真小人,也不當偽君子。性情中人也!

相信我,沒有第四種。所有的男人都想把自己喜歡的女人推倒——這是生物的本能。如果妳的他說他不會想,快分手吧!不是他說謊,就是妳對他根本沒有吸引力。這種男人是第一類「衣冠禽獸」,不要也罷!

不過,話說回來。好色歸好色,不能做為愛玩或偷吃的理由。每個成熟的男人都知道,「色字頭上一把刀」,「不用錢的最貴」等道理。除非是王X慶,不然搞小三一定會有不良好的下場。歷史上為了女人,有太多悲慘的案例。大氣的男人都懂「小不忍則亂大謀」,絕不能為了一個小喬損失半壁江山。雖說英雄難過美人關,但是我相信過得了關的才是真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