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摯友問我一個問題「如果有一天你的女人在你出差的時候,跟朋友出去玩,喝醉了,然後在非自願情況下發生一夜情,你會原諒她嗎」我想,當她說出口之時是很自責的情況,那要做的其實很簡單,深深擁抱她就好了,什麼都不要說。我相信她心裡一定很難過很自責。發生都發生了,說什麼都於事無補。當下自己的女人最需要的不是你說我原諒妳或是什麼,一個擁抱勝過千言萬語。記得電影《慾望城市》某一集,女主角凱莉跟她其他三個好姊妹接受招待到阿布達比旅遊。女主角在異鄉邂逅了她的前男友艾登,而且不小心接吻了。她很自責的打電話給她的先生Mr.Big,述說這件「意外」。回美國後,凱莉自己回家,沒有請先生去接機。那天晚上Mr.Big對凱莉說的話很經典。他送了凱莉一只黑色的鑽戒,跟她說,她一直都不願意為他戴上結婚戒指,他也覺得凱莉是特別的女人,從來不願意逼她。可是今天送她一個非常特別的黑色鑽戒,希望凱莉可以戴上,提醒自己已經是Mr.Big的妻子。那當下,凱莉淚眼汪汪抱著Mr.Big。我覺得,Mr.Big為處理「意外」,做了最完美的示範。

arrow
arrow

    胖胖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