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幾歲的我們,在愛情與工作中或多或少都受過傷。於是乎,沒有真正經歷過戰爭帶來生離死別的我們,總是喜歡說情場、商場如戰場。愛情裡的男女、買賣雙方是屬於敵對的陣營。所以坊間開始有《絕對成交》、《我是女王》、《就是要當壞男人》、《女人都不說,男人都不問》之類的書籍出現。噬讀症如我們,當然都有看過、讀過。不是不懂,只是三十幾歲的我們時間寶貴,不想再浪費時間猜測彼此心中的底價這個世界有太多的勾心鬥角、爾虞我詐。商場既已避免不了,面對愛情為何不能真誠以對

三十幾歲的我們,面對愛情總是考慮太多、想得太複雜。太多的條件、太多的計較。可是我一直相信真正的愛情沒有輸贏。這不是魯莽、不是太傻,是我認為愛情裡最難能可貴的是,不管受過幾次傷,有過幾回痛徹心扉,都還是願意奮不顧身投入,享受愛情裡忽冷忽熱、忽遠忽近、撕心裂肺的痛快與刺激!

生命有限,愛情劇場座位當然也限量發售。有些人看完整場後滿懷回憶與感觸、有些人戲還沒演完就提早離場,甚至有些人拿到門票卻來不及進場。無論是座無虛席或是門可羅雀,我們都該賣力演出,好讓每一次曲終人散後演出者與購票者都能細細回味。而我也依然相信,懂得欣賞自己演出的有緣人值得等待。

冬季晴朗的午後,陽光把建築物都映照的乾淨俐落。或許愛情裡最走心的那一刻不如景象容易捕捉及定義,但是每一則故事都有令人動容之處值得我們看到最後。

「人生不在初相逢,洗盡鉛華亦從容」,心中坦然自得,誰能與我笑傲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