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看了新聞,才知道昨天晚上避開了一場重大車禍。

昨天下午到北部處理事情,本來還打算晚上趕回台中幫朋友處理租屋水電問題。不過後來有事情耽擱了,北部朋友留我吃晚餐。吃飯時聊到我師父前天對我說「善為易者不占,不占而已矣!」

後來南返時,遇到了「國道全線封閉」的重大車禍。雖然內心疑惑,但還是提前繞道而行。回家後上網查了資料發現,事故差不多是發生在我跟朋友用餐聊到「善為易者不占」之時。

看破命運是自己個性造成的結果之後,我就不太為自己卜卦、算命了,因為我相信只要心存正念自然能夠逢凶化吉。果不其然,昨天看似行程耽擱,實為老天爺讓我避開了一場重大交通事故,也沒有目睹。

印證了我師父的話,也讓我相信自己福報真的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