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會自己找出路。」(Life will find its way out.)

這句出自《侏儸紀公園》中考古學家葛蘭博士之口的名言,大家耳熟能詳。但是您還記得葛蘭博士何出此言嗎因為侏儸紀公園透過DNA技術繁殖並控制的所有「雌」恐龍,已經能「下蛋」,並且成功孵出小恐龍了。

反同者總是說上帝造陰陽必有其道理,同性戀違反自然之類的話。我只想說,那你知道大自然中有所謂的孤雌生殖(Parthenogenesis)嗎除了植物,如山竹、蒲公英,無脊椎動物,如蚜蟲、蜜蜂可以孤雌生殖。甚至脊椎動物,某些鯊魚、青蛙、蜥蜴也可以孤雌生殖。不要跟我說上面提及生物你沒有一種聽過,除非你小學還沒有畢業。請注意,孤雌生殖不是無性繁殖喔!請不要搞混。植物還是必須開花、動物還是要下蛋或胎生,以進行孤雌生殖。

動物界中,雌雄同體的蚯蚓,大家不陌生吧!這世界並不存在雄蚯蚓或雌蚯蚓。只存在兩性的蚯蚓。還有,變男變女也不奇怪,有些魚類,就可以變性。像是金花鱸,小時候都是女生,長大後看心情變成男生。

討論到小孩的時候,反同者也是意見一堆堆。你知道杜鵑會把蛋下在別的鳥巢中吧!小杜鵑有因為這樣就忘記自己是杜鵑嗎還有冠羽畫眉的「合作生殖」,你有聽過嗎一個鳥窩裡面有來自多對夫妻一起下的蛋,大家不分彼此,不管那是誰下的蛋,都用一樣的愛去照顧這些幼鳥。還有號稱台灣最美麗的台灣藍鵲,也會去幫忙其他鳥共同照顧一窩蛋。不是自己下的蛋喔!還不是一樣愛!沒有血緣就沒有愛根本是屁。

以上這些全部都是「自然現象」,不要再拿自然來跟我說同性戀不自然,同性戀領養小孩不自然。

再說到傳統,漢哀帝為了董賢「斷袖」你是沒聽過逆還有戰國策中,魏王為龍陽君,下令全國不能提進納「美人」入宮之事,否則誅殺九族。而袁枚的《子不語·卷十九·兔兒神》中也有紀載,中國古代有兔兒神,掌管同性戀的愛情。這些同性戀的愛情,他媽的比搞小三、小四不知道在沖三小的異性戀更堅貞更偉大。

最近幾天,家裡發生了不少事情,清晨已經相當blue。看到反同的言論,我只能用「靠北山曉,足渡欄。歸嵐爬飛,塞林涼」這對聯來表達我的心情。順手寫一篇挺同的文章,向同溫層的大家討拍。

arrow
arrow

    胖胖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