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又跟一位正妹好友聊到他一位漂亮工作能力又很強的同事。工作認真,在台上十分老練,內心卻像個小女孩。不過大概是因為太忙了,一直單身。而我又雞婆地說了幾句「如果現在不銷出去,30歲以後會很難銷出去。」我沒有歧視,只是身邊太多漂亮且能力好的女生都是如此。但是,話說回來,如果銷出去之後過得不幸福,那還不如一直單身。不知道究竟是台灣男人太糟糕,還是女神太忙都沒有看仔細,總覺得身邊的女神似乎都沒有嫁得很好。

女神難為啊!30歲以前沒嫁,30歲以後就容易滯銷。偏偏30歲以前很多人根本連自己這輩子追求什麼都還不確定,自己也還不夠認識自己,如何能夠確定自己這輩子想跟怎樣子的人在一起,並且相守到老我覺得,很多人都太急著結婚了。30歲以前不夠成熟,容易受社會關注而左右了想法,做出了一個後來容易後悔的決策。

以前年輕不懂,現在觀察身邊朋友,漸漸有了這樣的心得。雖然沒有結過婚,不曉得固中滋味,但是站在旁觀者的立場多看看、多想想,何嘗不是一個學習的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0歲 女神 單身
    全站熱搜

    胖胖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