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應女神之邀而作,替女神翻譯一些不好意思明說但是又想讓大家知曉的心情。

女神作為女神也是很辛苦的,每天忙於工作,還要定期更新臉書讓大家可以follow女神的動態,了解女神的內心世界。本文主要說明女神最常見的五種動態消息,以及其所表達的意涵。相信每個人或多或少有認識幾個女神可以印證老王的說法。

一、旅行或出差

多半是機場或國外名勝照片,伴隨著「又要飛了,好累」或是「努力工作也要享受人生」等簡單的文字。讓你知道女神是很忙碌卻很懂得生活、很有國際觀、很……請自行填空。

二、享受美食

不見得是很高檔的餐廳,但是一定是當紅的,或是隱藏版的,當然通常也不會便宜到哪兒去。像是SAVOR新法式料理、野村鮨のむら、點點心、Galerie Bistro、LuLu Restaurant、Woolloomooloo、蝸牛義大利麵、新濱鐵板燒、紅花鐵板燒、上引水產、錦富日式料理、樂沐法式料理、炙牛食創堂、鮨樂海鮮市場、3A鐵板燒、竹間鍋物、法月、新都里前料理長來台中掌廚的真月日式料理等等。美食照片配上一句「又要胖了」、「美食當前,難得放縱」。當然啦,你是不會看到老掉牙的餐廳,那怎能突顯姐的品味什麼你不懂茹絲葵、夏慕尼、王品有什麼不好,你、你、你,你回去面壁思過吧你。

三、運動

這不用多解釋了吧!不是在健身房汗流浹背的側臉或背影,就是剛用APP紀錄跑了十公里的路線。再不就是參加了哪一場馬拉松剛結束。女神當然要努力運動啊!啊你是不知道人家孫芸芸每天都運動兩個小時逆!

四、閱讀

女神當然是有內涵的。時不時要跟廣大粉絲推薦一下《我的倒頭栽人生》、《我們只有10%是人類》、《蘭亭序密碼》、《解憂雜貨店》、《列車上的女孩》、《人生是一個人的狂熱》,或是照片上不經意露出《經濟學人》的一角。女神總是飽讀詩書,你懂的。什麼!上面你沒有一本看過!那你果然是死肥宅!

五、自拍照

最後,女神最常po的當然是自拍照啊!每個女神都嘛知道自己是女神。啊不然你是有看過非女神一天到晚在自拍逆。女神看到其他漂亮女生的照片通常只有兩種反應,一、一點氣質也沒有,這跟老娘比還差得遠勒;二、老娘這輩子難得有輸的感覺。那話說回來女神幹嘛一直自拍讓你們這些死肥宅在下面留言灌爆版面嗎你傻了,女神這輩子被告白的次數比你告白的次數還多,根本不需要你來證明自己的美。你留言,女神還要邊回你邊在心裡OS「老娘根本懶的回你。」喔不!太粗魯了,人家吳念真前天才說話有兩種說法,我幫你翻譯女神的意思「謝謝你的愛戴,不回你怕傷了你的玻璃心。」女神自拍只有一個目的,就是炫耀自己很美身材很好,就跟你買到什麼限量版一定要po來炫耀一樣的道理。女神本身就是件限量版的藝術品,不po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全世界。

說完了,綜合歸納以上五點,女神想傳達的意思很簡單「姐很美,也很有品味,很懂得生活,只是偶爾也是會孤單寂寞覺得冷。是男神趕快編個理由來約。」什麼,你說你試了很多次都約不到你這個傻逼,因為你是地上的胡神不是男神啊!

arrow
arrow

    胖胖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