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男人主義對許多人而言是負面名詞,用來批評自以為「高高在女人之上,女人只是男人附庸」的男人——也就是女人口中的「沙文主義豬」。

    不過,我自以為是的改變了這主義的本意!

    我從不諱言自己是「大男人主義者」!

    我受過女性主義思潮的影響與衝擊,當然也讀西蒙波娃與吳爾芙。然而,或許是我學藝不精,也可能是我體內流著大男人的血液,我還是堅持我的「大男人主義」。我的觀念裡,女人天生生理上就比較柔弱,心理上也比較敏感,比男人更需要被呵護。即使獨立,仍舊需要一個能夠依靠的肩膀。因此,大男人應該要保護小女人!這是天命!

    大男人要堅強,有擔當、有骨氣,不該讓自己的女人擔心、受傷!大男人要雍容大度、彬彬有禮,十足的紳士,不能讓女人感受一絲一毫不敬!大男人要學識淵博,有智慧、有自信、有品味、才華洋溢,讓女人在姐妹面前指高氣昂。大男人要「入得廚房,出得廳堂」。大男人在外要霸氣十足,不可一世;在家要溫柔體貼、幽默浪漫。

    此乃大男人主義之精髓,所有男人必修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