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是什麼?我不知道成熟的定義是什麼!但是,我知道什麼行為是成熟,什麼是不成熟。就像你不知道貓的定義,但是當一隻動物出現在你面前,你仍會知道這是不是貓。

    成熟是什麼?我的摯友小名彥說:「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一種終於停止向四周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無須聲張的厚實。」很有道理,但是很不具體!說來說去還是不知道什麼是成熟。

    成熟是什麼?我的舅舅說:「成熟是開始懂得責任的意義。」換句話說,只有不成熟的孩子,才會只懂得享受卻不負責任。成熟的人會有堅挺的臂膀,承擔一切責任造成的壓力。

    成熟是什麼?成熟是一種內隱的氣質,卻透過外顯的行為來呈現。有擔當的成熟男人,無須聲張,自然會散發燦爛的光輝。

    成熟是什麼?你無須知道!因為,當女孩長大,自然會知道哪個男孩成熟,值的依靠。男孩長大,自然會知道哪個男孩成熟,值得信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