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吸存」,不過就是那些窮極無聊的科學家想出來的把戲!把原本存在地球幾億年的固碳現象,藉由行銷的手法包裝成拯救地球的神聖偉大任務,然後透過意識形態國家機器無遠弗屆的宣傳。那些藏在背後爾虞我詐的骯髒事,竟說成國家間相互合作;顯而易見的龐大商機,也是為了促進各國溫室氣體減量;掠奪第三世界國家的另類手段,「美」其名叫「清潔發展機制」。然後順便再拖出另一批閒閒沒事兒幹的科學家吹捧一下,把古代人用的柴火改個炫麗的名稱叫「生質能源」。功率低說是釋放的碳量少,還想順便解決能源危機,根本完全不符合經濟效益。

    其實,溫度上升個幾度也沒啥了不起,不過淹掉幾個國家罷了!搞不好壓根兒就沒有全球氣候變遷,也甭拍個「明天過後」自己嚇自己!全世界人類都死光了,地球還是繼續轉個不停。不必為人類的自私編這種自欺欺人的謊言。

    說半天你還是不知道什麼是「碳吸存」!沒關係,下次遇到我,我會很認真告訴你,究竟「碳吸存」有多偉大!多了不起!誰叫我就是那個研究「碳吸存」的無聊研究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