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個好朋友發了大脾氣。告訴我她老公在朋友慫恿下,一直吵著要買一部跑車。

  我知道她正在大抓狂,所以告訴她,我會替他老公朋友紮小人,跟她一起詛咒對方。並提出四個可能的解決辦法:

  一、動之以情。先不要急著否決男人的請求。轉而表達跑車跑那麼快,危險!而且容易被偷。做太太的會擔心耶!使出撒嬌攻勢。這招雖然沒有辦法讓男人放棄買跑車,但是可以拖延一段時間。

  二、 說之以理。跑車是很帥沒錯,但是跑車那麼低,女生上下車不方便,而且沒辦法裝嬰兒座椅。這些都需要考慮。請先生先各寫出100個買跑車的好處,100個不買跑車的好處。寫完後再來討論要不要買,要買哪一款。這招也是拖延戰術,不過等他寫完,他腦袋就會清楚了。也許會自動放棄。

  三、誘之以利。用另一個他也想要的東西做為交換。當然這東西在男人心中必須跟跑車一樣等價,或至少可以轉移男人的注意力。

  四、迫之以威。回娘家去吧!把先生冰起來。最好順便帶走他前世情人。他那麼愛妳,這招會有用的。不過這招千萬、千萬不能常用,常用會彈性疲乏。

  這四招,要依序慢慢使用。畢竟男人都不喜歡女人發脾氣,直接冰的(翻桌),恐怕會有反效果。我知道朋友老公很愛她,只是一時迷惑。我相信這四招會有效。請她試試。當然啦!這四招也可以用在一天到晚想換新車的老公身上。畢竟為了跑車吵架這種事不是每個家庭都會發生。

  我還告訴她,生氣的時後千萬不要做任何決定,因為以我對她的了解,她應該已經跑回家躲起來了。要不是有一個小孩,這男人已經被休了——因為價值觀不合。

  為了緩頰,我也告訴她,反正錢在她手上,老公吵歸吵,暫時也還沒辦法怎樣。先不要理他就好。而且往好處想,他至少是吵著要買跑車,不是跑路吧!我曾有個客戶,她嫁人後就沒上班,錢也不歸她管。所以任憑她怎麼不爽,先生還是直接把跑車開回家。還嗆我客戶說:「錢是我自己賺的,我要買什麼要妳管。」

  故事的結局,當然是我好朋友的老公低頭道歉。畢竟男人要有錢才會變壞,沒錢的男人只會嘴砲而以。

  不過話說回來,為了安撫我這位好朋友我竟出賣了天下的男人。其實,百分之九十九的男人作夢的時候無不開著一部Ferrari、Lamborghini、 Maserati、Pagani、bugatti、Mclaren、Aston Martin 。也請諸位善解人意、美麗與智慧兼具的人妻,體諒一下妳家那個長不大的孩子。

 

arrow
arrow

    胖胖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