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地半死忙了一天,下了班還要急急忙忙趕往手術室,藉著學習的名義,睜大雙眼盯著曾醫師,看有沒有把止血棉放在我身體裡!或許我進手術室前來不及見你「最後一眼」,但是我再度疏醒後,你卻捎來全世界第一個關心的訊息!

    妙手回春成偉業

    仁心仁術是立德

    這一次,不是「台語演講比賽揭開塵封的記憶」,也不可能有「102載走了你」;不是我的林熊徵,也不是你的授服典禮!是祝福、是鼓勵、是期許!

    或許沒有白先勇先生「樹由如此」的特殊情誼,仍見你我與名彥的深厚友誼,在終點前合演一齣尋醫的曲折離奇!戲將終了,七年的醫學系「大學生」也將畢業了!

    七年,我跟阿元可以拿兩個學位畢業兩次,甚至即將脫去迷彩衣;一群人可以在頭兩年去X回貓空、過Y次生日,外加畫一片「IBO」、刻一版「雙魚」。雖然,「102」後還有「受袍」,而「只有」「無聲」、「一篇」「陳情表」!卻遲遲沒有天外飛來一幅「偉立」!

    帶著歉意!不是故意!卻有誠意!用「偉立」,恭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