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就跟工作一樣,不喜歡再換就好。絕對不要因為「年紀」而跨不出離職或分手那一步。這世界沒有年紀大就找不到工作這種事,更沒有因為年紀大就不能談戀愛的自由。

當然,從每一段工作中都必須讓自己有所成長,讓自己更進步。離職後才有機會被挖腳,或是開創自己的事業。愛情市場裡也是同樣的道理。不是每個年過35的男人都可以稱之為大叔。如果沒有努力維持自己的身材,沒有不斷自我提升,那不過就是個糟老頭或怪叔叔罷了。

過去常聽說30歲以後,女生行情會走下坡,男生會走上坡。我看來這不過是大男人主義作祟下自卑而可笑的說法。女生如果好好維持,40歲還像是志玲姊姊,50歲依舊如涂善妮。可不是隨便一個糟老頭高攀得起。

年過30以後,也許女人皮膚不再如學生時期時那麼緊緻,但是因為智慧而散發的美麗,會越來越耀眼。

男人啊!如果不想辦法讓自己變得更好,還在做會自動變成大叔的春夢,我看還是洗洗早點睡吧!


如果您也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分享
也誠摯希望您能到我的粉絲頁按讚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raywang1016

arrow
arrow

    胖胖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