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跟你們一塊兒出去,是某個星期四匆匆決定的Q毛脫口秀——我彷彿記得你們點的其中一杯是血腥瑪莉。也記得那年夏天我何其有幸陪你們去威廉酒工坊——難得周六晚上竟然剛好有位置讓我表演一秒變格格祝壽,後來我們還一起到China pa火燒阿房宮。漢堡王、簽名海報、茶餐廳、火鍋、海壽司、一起去過的貓空、悠閒的天母散步、跑好多次的KTV,還有你們驅車南下來看我的回憶,今夜不知怎麼的一筆一筆萬箭齊發似的射進我的腦袋裡。最後一次見到你們,是你們成為丈夫跟妻子的時刻。那些日子,感受你們的歡笑、小爭執,以及猶豫,才從你們身上看到,原來幸福從開始構築前,就先添加了無數的巧合。想念跟你們在台北的點點滴滴,才突然發現原來想念也可以有單位,想念的單位是一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