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99
輕輕的我下台了,
正如我輕輕的獨裁;
我呆呆的招手,
作別天龍國的雲彩。

那東區的巨蛋 是照疼熊的馬桶,
菸廠裡的老樹,
在無人的夜裡搬空。
成品樓的租金 默默的將文創換掉。
在天龍國的爛帳裡 我甘心做一支鹿茸!
那公文上的一攤 不是簽名,
是秘書蓋的章 否認在電視前,
強化著水母似的夢。

耍笨?
上電視嘴砲 向民調更低處墮落。
偷偷跑去星加坡,
在光耀靈堂前沉默。
但我必須沉默。
霉河市賴打的輓歌,
柯屁也要我負責,
負責不是水母的風格!

偷偷的我跑了,
正如我偷偷的賣台;
我拉一拉歐罵罵,
協助我赴美快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