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好朋友跟男友結識非常多年了,兩人感情和睦,並有計畫的生育一子。不過他們並沒有結婚。

我又有許多朋友跟男朋友也交往一段不算短的時間,男生一直沒有結婚的打算,女生就來個不預期的鬧出人命。最後兩人奉子成婚。

多年以後,第一組朋友在家人的支持跟鼓勵下決定登記為夫妻,兩人生活並沒有產生太多變化,感情依舊。第二組朋友們,全部都離婚了。理由各式各樣。

我不是女生,不能了解女生想結婚的想法。但是我是男人,我可以告訴所有的女性姊妹們,一個會讓妳在婚前非計畫性懷孕的男人,通常都自私,而且沒有責任感。學過國中健康教育都知道,除了保險套,其他方式避孕的效過果都不彰。花十秒鐘戴套的理智都沒有的男人,妳竟然天真的相信他會願意花一輩子照顧妳?用小孩綁住他只是一時,婚姻更不是愛情的保證書。不要再傻了好嗎?會跑的就是會跑,不會跑的掃也掃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