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要立德、立功、立言,今天為了廣大的婦女同胞們,要來講述「男人都小氣、小氣男人分三種」。

男人小氣是天性。就生態學角度上來說,每個男人都有自己的領域,不可被侵犯——而這領域當然也包括他的女人。這就跟小狗撒尿一樣,不需要學,天生就如此。不過,話說回來,小氣男人還是分三種。

第一種男人,真的非常非常小氣。領域性最強,什麼都要管。交往前就會告訴妳,不可以跟別的男生朋友單獨出門、不可以露胸露大腿穿著太暴露、不可以剪短髮。這類男人小氣是因為自私,除了小氣之外,相對也比較缺乏自信。

第二種男人,小氣但是裝做不小氣。領域性次之,稍微懂得對方尊重。交往前問他可不可以穿短裙、跟學長出去吃飯,都說沒關係,可以可以。交往後,漸漸妳會發現,他其實很介意,幹在心裡又不敢叫妳不要去。不過他比較中庸。

前兩種同時存在而且很常見。一樣都有在看電視,一樣老師都有教都有聽過。但是第一種就是教不會也聽不下。第二種教不會至少還願意學。

第三種男人,是第二種男人的進化版。明明本性就小氣,卻告訴自己不可以小氣,要有雅量、要有氣度、要對自己有自信。不斷的對自己洗腦。這種男人很稀有,因為戰勝自己很困難。如果沒有一定的歷練,不會變得大氣。

男人小氣就成不了大氣,大氣的男人都懂,肚裡能撐船的才有資格當宰相。更大氣的會了解,大私無私乃成其私。從歷史上就可以得到許多印證。

如果妳有被虐狂,沒有人管妳會死,請跟第一種男人交往。如果妳渴望平安喜樂的一生,不想要到老了「悔教夫婿覓封侯」,請妳跟第二種男人交往。如果妳需要隨傳隨到,需要人寵,也請妳跟第二種男人交往。但千萬別抱怨他的成就,因為男人要有錢又有閒是不可能的。如果妳「特別冷」,需要一顆太陽,或是妳很愛飛翔,需要一張安全網,那請妳跟第三種男人交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